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感恩的心

七个月前就一直不想上网写部落格。。也许是懒惰,也许是逃避。
生活中常常有不愉快的事,有喜、有悲。。或许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。
我想在这把16/1/2013的事记下来。。

我在去年十二月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怀孕。当得知这消息时,心情既开心又担心。因为这是第一次怀孕,所以心情既兴奋又焦虑。怀孕的期间,没有平安,一直担心这个、担心那个!常常都有祷告,但是心或许没有真正交托。

在16/1/2013 凌晨2点时,肚子很疼,非常的不舒服。开始觉得有点阵痛,感觉就像要生孩子那样(虽然这是第一胎)。我把排骨吓醒了,我告诉他我肚子很痛,要上厕所。在厕所就上了大号,前后不到一分钟,下体就有东西被推出来了,我知道那是我将要成形的小宝宝。怀孕了十三个星期,前两天还去见医生,一切都还好,可以看到心跳。那时的心情无法形容,我已经猜到我流产了!排骨和我就赶快去急诊室,下体一直流血。我很感激排骨一直陪在我身边。我看到他给我的笑容与鼓励让我更难过,因为我想他一个人在撑着。我感到很愧疚,是不是自己没有好好照顾肚子里的宝宝。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。我真的无法释怀!

在急诊室的当儿,因为这里的医生与护士都会一直换人。看到我的时候,就会问:Is it your 1st pregnant? 听到后,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。一直都在哭,一直问上帝为什么是我?要我从这件事学习什么功课?我真的无法明白。心情一直不能平静。

过后,因为怕体内还留着一些他tissues, 医生建议做 D & C手术。我真的很怕,没有任何平安。因为想到要做手术,怕痛!D & C 需要全身麻醉。最后,决定做了这小手术。进到手术室,遇到一个Anaesthetic,不懂他是不是基督徒,问了我:Do you believe God? 我很惊讶,就点头!他接着说:You should have FAITH in Him. Maybe this is the time that the baby need to be taken away, but I am sure He will give you a double blessing. 我的心情突然间变得很平静~ 整个人都放松了!我很感恩那时候上帝派了这个天使提醒我上帝才是掌管生命的主!

手术很成功!感谢神赐给我一位很好的丈夫,让他无时无刻,无微不至的来照顾我。回到家,看到上帝赐给我的一个经节:我的意念非同你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同你的道路-以赛亚书 55:8

上帝呀!你知道什么是最好的,而且你要引领我走在正确又美好的道路上,为你名的缘故,请你赐给我勇气来依靠你,并且在公义的道路上跟随你!主啊!帮助我和排骨可以一起的面对这件事,让我们学习来信靠你!

感恩在隔一天,上帝透过灵修再一次安慰我:在世上你们有苦难,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约翰福音16:33。 上帝如此清晰、温柔的告诉我,当你遇到苦难,我将与你同在,我不会忘记你,不会让你失望,不会让你受伤害;我总不撇下你,也不离开你!

过后,打了电话给了我的医生。医生告诉我流产的原因可能是50%因为宝宝不健康,25% 可能是not stable, 25%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。我很感恩,我想想倘若那时候我的小朋友没事,我可能要面对的事情或许更大。就是如果到时候才发现宝宝是个不健康的话,我的选择该如何?留着这宝宝还是打掉。我觉得这才是我无法承受的!

可能非基督徒的朋友无法了解,但我相信有一天他们会明白的!当你认识上帝时,你就能明白我为何能够面对并有持着这颗感恩的心。

我祷告上帝再次赐给我们小朋友!按着上帝的时间吧!我真的很感恩我不用处于选择的情况下。求主垂听我的祷告!阿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