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8, 2012

我从台湾回来了

我回来了!

因为参加了世界宣教大会的关系,我有机会去到台湾!高兴到~ 不懂如何形容。因为常常听到朋友说,哪里有好多小吃和疯狂的逛街。最好的是,书超多的~

这趟去台湾一共10天!最惨的是,台湾是夏天啦,热到我~ 要晕了!流汗流到湿湿粘粘的~
我就用几个posts来介绍我去过的地方!这次去台湾,只待在台北,没有去到台南,因为时间有点赶,又有台风~ 再加上大会进行五天,待在台北吃、喝、玩、乐也是五天,不喜欢匆匆忙忙的感觉。所以跟排骨讲下次再去台中、台南!

先写几个要点吧

1. 不要在夏天去台湾 (可能很多人都懂吧,只是我没得选,因为大会主办选在夏天嘛)
2. 我没住民宿,选在大会所分配的地方。其实还不错的。我住在剑谭活动中心。
3. 一张捷运卡方便你搭捷运。其实搭德士还蛮便宜的。你可以找那边的人租车,带你去走走!
4. 去之前做一些survey比较好,因为我和排骨完全没去想要到哪去,所以当天才决定。

我忘了拍我住的地方,只拍到外面。- 剑潭青年活动中心
(因为大会将在这举行,所以都没有“搬家”)


我们住在这栋,看起来蛮旧的,里面却很新。

 我的小指南 - 旅游地图手册

我希望能够快快整理我的相片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